539708_10200237674662861_77984881_n  

 

這是一家好久沒寫網誌的我都忍不住要特別大力推廣的好店!!!

 

Fun Tower可麗餅裡面的布朗尼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!!!

 

我對布朗尼非常的挑剔,一直在台南找好吃又划算的布朗尼,

 

但是遍尋不著,嘴饞的時候只能自己做來吃! (沒錯!我以前只認可自己做的XD)

 

現在我不用自己做了,只要到Fun Tower點個香蕉or草莓布朗尼就好了!(歡呼~)

 

image_5.jpeg  

 

一定要提的是,來這裡一定要吃他的鮮奶油,

 

這可不是一般的鮮奶油喔!!!

 

他們的鮮奶油吃起來很高級,

 

可以快速吃完卻完全不覺得膩,

 

又滑又順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
吃Fun Tower可麗餅的感覺,

 

餅皮跟鮮奶油的口感非常類似深藍的千層蛋糕,

 

雖然沒有那麼多層,但是多了香蕉、巧克力醬和我最愛的布朗尼!!!

 

次更豐富!!!

 

 

image_6.jpeg  

 

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,都是滿滿的餡料,完全不會吃到空包彈!

 

吃完比深藍滿足,但卻只要$90,c/p值整個大爆表啊!!!


天哪!!!這麼實在的用料才賣這種價格真是佛心來的!!!!!!

 

害我每次想到都流口水,一個禮拜都要吃好幾次!

 

吃到店員都記得我每次都點的口味了(羞)

 

真是太好吃了~~~以後吃不到怎麼辦!!!!!!!

image_9.jpeg  

建議一定要在現場冰冰的吃才好吃喔!

 

還有一個隱藏密技,就是可以請店員幫你做好之後,

 

冰久一點再吃會更好吃!!!!

 

Fun Tower非常貼心的附了座椅給大家坐,

 

下面還鋪了草地,店面挑高明亮,還有超可愛的壁畫。

 

image_2.jpeg  

 

image_3.jpeg  

 

最酷的是,Fun Tower 還獨家代理了

 

我吃過最好吃最划算的La Rose Noire馬卡龍!!!!!!

 

比LADUREE的還要好吃!

 

La Rose Noire馬卡龍來自香港,熱銷四十個國家,香濃甜而不膩、

 

有別於一般的馬卡龍這是做雙內餡中有軟糖心!(限量販售)   

 

小顆9粒的只要$350,大顆9粒也只要$450!!!

 

什麼!!!一顆竟然只要$50!!!

 

不會過甜,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,我一不注意一盒就沒了(遮臉)

 

image_7.jpeg  

  

實在是太愛Fun Tower了!!!!!!

 

以上發言完全真心,肺腑之言!

 

他真的不是一般的可麗餅,沒吃過的你(妳)一定要來嚐嚐!

 

讓這樣用心料好實在的好店留在台南~我還要吃他一百次!!!

--

店家名稱:Fun Tower日式可麗餅
粉絲專頁:Fun Tower日式可麗餅(打卡按讚有買3送1喔~)
消費時間:2013年11月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 (長榮中學後門對面)

電話:0980-683433
營業時間:14:00~20:30 (售完為止)
公休日:星期二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yu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