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曼徹斯特坐火車到愛丁堡

大約需要三小時,26磅

我的座位很舒適~

IMG_0615    

有桌子,插座

點了杯熱茶配餅乾,

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搭火車浪費時間,

這天是大晴天,沿途處處是美景,

IMG_0664    

悠閒的看了一路風景地形的變化。

一下子就到愛丁堡了

 

一到愛丁堡先去

Royal British Hotel 

IMG_0758    

Check in 

IMG_0759    

這間旅館離Edinburgh Waverly站很近

地址是: 20 Princes Street, New Town,Edinburgh, EH2 2ANUnited Kingdom

我朋友很厲害的在Booking.com訂到一個晚上50磅的雙人房,一人25磅一晚

這價格真的很不可思議,超誇張的!!!!!這是市中心的旅館耶!!!!!

雖然沒有附早餐,但是有蠻穩定快速的wifi

 

放完行李大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

問櫃台這時間還可以去哪

櫃台超親切的給了我們地圖

很認真講得很仔細並在上面寫了一些地名

於是我們就出發了

 

先到好像每個人都會去的Calton Hill

IMG_0805    

跟朋友在這裡拍了很多有趣又好看的照片

其實那裡還蠻高的,要爬上去還蠻困難的,不過我們還是爬上去了^^

   

這是看下去的景色~

 

接著,我們就走到Arthur's Seat

自從看了電影One Day (真愛挑日子)後

我就一直超想來這個地方

IMG_0815

IMG_0860  

當我真的踏上這座小山的時候,

真的有在做夢的感覺,

這一切都好不可思議喔!

飛了快三十個小時,我真的到英國了,

我真的到愛丁堡了,

這實在是太夢幻了,

更夢幻的是我正身處在我最愛的電影的場景裡面!!!

我好幸福!!!!!

IMG_0818  

更幸福的是有好友相伴

我們說好一定要爬上山頂

 

雖然看起來不高~大家也說很好爬~

但大概是路線錯誤

我們晚上七點多開始爬,九點多才爬到

而且其實還蠻累的耶

 

連路上的路人也提醒我們天很快就暗了,下山要非常小心,

果然到山頂的瞬間,天就黑了,

IMG_0868

IMG_0876  

但是看到萬家燈火慢慢的亮起,還有居高臨下俯瞰愛丁堡的夜景,

真是太感人了!!!

  

(連我朋友去過歐洲很多美麗的國家,都驚呼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夜景

而且亞瑟王的寶座在tripadvisor網站上,評比是愛丁堡第一名的景點喔!!!

http://www.tripadvisor.com.tw/Attractions-g186525-Activities-Edinburgh_Scotland.html)

 

所以雖然我只能短暫在愛丁堡停留一個晚上,

但有爬上亞瑟王的寶座,實在是太值得了

 

我們本來很擔心下不了山,

還好最後我們在山頂遇到一群好心人帶我們走捷徑下山,

結果竟然只花不到半小時

不過下來的地方是一個湖邊,他們停車的地方,離我們上山的地方很遠,

他們還很好心的載我們到市區

IMG_0882    

沒有在山中迷路失足,也沒有遇到壞人把我們騙去賣掉,

真是太幸運了

 

爬山前本來計劃下山後還想去喝個小酒之類的

但爬完亞瑟王的寶座之後實在太累了

就馬上回旅館休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yu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