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名稱: Astor museum inn 

地址: 27 Montague Street, Bloomsbury, London, England WC1B 5BH


這是我在倫敦住的hostel

地點很方便,就在大英博物館隔壁巷子。

 

走路5分鐘就到最近的地鐵站: Holborn Station (Piccadilly Line and Central Line)

 

我是在hostelworld.com訂房的,有收手續費。

4人房,一個晚上一人20磅,刷卡先付了2磅/1晚的訂金。

 

下午2點之後就可以check-in,

我到達的時候大概4點左右,

櫃台是一位年輕金髮女生,

很親切的招呼我。

 

我直接給她看我印下來的訂房確認單,

她很快就查到我的訂房資料,

跟我要護照去登記,

收我兩個晚上剩下的錢36磅+10磅押金。

 

然後給我房間號碼,鑰匙,

還有大門的密碼。

 

不過我的房間竟然在4樓!!!!!

而且沒有電梯!!!!!

我的行李又很大,

還好在2樓遇到好心的房客幫我提到4樓,

不過他一定很後悔~搬到臉都變了>"<

 

有附早餐,餐廳在地下室,

吃的飽,不過沒什麼選擇,

牛奶,麥片,吐司,果醬,奶油,

吃完要記得自己洗碗盤刀叉,

好像不能自己煮,因為我沒看到可以自己煮的地方。


每層樓有1間廁所跟2間浴室,

我覺得浴室跟廁所都還蠻乾淨的。

房間裡面有小臉盆和鏡子,也有插座可以充電。

好像沒有免費網路(沒有搜尋到,不過我也沒問就是了)


我住了兩個晚上,室友都不一樣,

這兩天我剛好都遇到早睡也不聊天的室友,

他們不到11點就睡著了~

我回去11點多都要躡手躡腳的,很怕吵到他們。

第二天要Check-out的時候大概8點多,室友還沒起床,

我為了把大行李從床底下的鐵抽屜拿出來,

不得不發出大聲響,還是吵到他們了>"<


必須在早上10點前Check-out,

Check-out 超快速簡單,還鑰匙,退10磅。


Check-out 之後還可以寄放行李在地下室的行李室裡, 

不過每個房客都可以拿鑰匙進去,所以貴重物品還是要隨身攜帶。


整體而言,還蠻喜歡這間hostel的,乾淨有附早餐,

兩個晚上我都睡得很好,一覺到天亮。


地點很好,大英博物館就在隔壁,

晚上看完音樂劇回去也只要走10幾分鐘,

坐地鐵或是公車也都很方便。


蠻推薦的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yu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