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會選擇參加雄獅百人壯遊是因為 

聽朋友參加雄獅百人壯遊會來的心得都是便宜又大碗,

他們說雖然吃住不見得是最好的,但是價錢很經濟實惠,

其實住得也不差(我覺得住得很好!),導遊很專業,行程很豐富,又不會強迫購物

 

聽完馬上跟媽媽一起報名了這次雄獅百人壯遊的德瑞奧十日遊,

定價是69900,早鳥還會優惠一點。

這行程真的超受歡迎,一下子就額滿了,

如果自助的話,光機加酒就要60000以上了吧,更何況還要吃飯還有交通費!

有些地方的交通更是麻煩~真的是非常划算!!!大家都有賺到的感覺!

 

百人壯遊是大約100個人一起出發,到當地會分成3個小團,由3個領隊帶隊,

有些行程或是餐廳會一起,但大部分都會盡量錯開,

3個領隊都很好,會互相幫忙,就算不是他們那團的有問題也都會熱心協助!

所以其實我們很像有3個領隊一樣,對了還有一位攝影助理人也非常好喔!

全程都可以找他幫忙攝影,結束後還會寄所有的相片光碟跟一張大合照給我們!

 

我們領隊在車上會講很多歷史文化故事給我們聽,可以講2~3個小時不休息!

非常敬業!!!而且講的故事很好聽^^

 

以下是網站上的文宣,我覺得做得很棒!

 

看了就超想去!

實際走完全程我不覺得有任何廣告不實的地方!

 

唯一會有點不習慣的是,我遇到的雄獅業務在出發前幾乎不跟我聯絡的,

也一直不跟我收錢,害我一直很害怕沒有報名成功@@

他都不怕我臨時不去嗎?(我想他是不怕吧XD候補的應該很多)

除此之外這次的行程非常滿意!!!

 

  image_6.png

 

image_7.png 

 

image_8.png

 

 

image_10.png

 

 

image_11.png

 

 

image_12.png

 

 

image_13.png  

 

 

 

01.jpg  

 

 

 

行程02.jpg  

行程03.jpg  

行程04.jpg 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 

 行程01.jpg  

這也是第一次只有我跟媽媽兩個人跟團出國喔!

我們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,坐高鐵到桃園,再轉搭接駁車到了桃園機場。

 

出發是搭乘華航23:30的飛機,我們怕來不及,結果大概晚上6點多就到機場了~

等到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到達,分配了導遊團員後就上飛機了,

這次是直飛耶!超棒的!13.5個小時就到德國法蘭克福機場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yu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