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rabbies.com

我們提早大概一個月預定

三日團,一個人138磅 (不含吃住)

一定要三天以上才有到天空島

IMG_1295  

住宿有很多種選擇

我們是選 B&B En-Suite

 

當天早上9點在愛丁堡 207 High St, Royal Mile 集合

我們到的時候,門口就有小姐很親切的招呼我們,

幫我們找到我們的名字完成報到程序。

 

然後司機也很親切的過來幫我們提行李放在他們的後車廂,

後車箱很大又很深,夠放大家的行李

 (官網有規定一人一件,不過沒規定多大)

 

車子是15人小巴,賓士的,

IMG_1016    

很新很漂亮,每個座椅都有非常安全的安全帶,

IMG_0886    

座椅軟硬適中,坐起來非常舒服

我朋友一路一直努力想要醒著,卻都無法控制的睡著

她說:明明不想睡啊,是因為座椅太舒服了

 

據說Rabbie's 的好處就是每天人數有人數限制,最多16人。

(不提早報名真的會報不到)

 

今天這團總共有16人

其中有: 我跟我朋友2個台灣人, 一對台灣夫妻,美國母女3人,加拿大阿嬤4人阿公1人,大陸女學生3人,還有一位存在感很低的黑人大叔。

整個過程中,大家都很有禮貌很配合,還有非常準時上車!

 

司機兼導遊短暫的自我介紹後,介紹了大致行程,就出發了!

還好我們不需要自我介紹,我最討厭自我介紹了~

IMG_1458     

司機非常盡責的沿路一直很認真的介紹風景講歷史故事,

  

可以一邊開車一邊講很多話還身兼DJ放了很多跟蘇格蘭高地超搭的音樂,

  

但蘇格蘭英文實在是太難聽懂了~

我幾乎都聽不懂,只聽得懂非常少的簡單的生活會話,

倒是加拿大阿嬤一直笑翻,回應非常的熱情,

好羨慕她們聽得懂喔,不過據說阿嬤的笑點非常低

阿嬤們身體很健康,一直笑呵呵,配合度有很高,

有一位阿嬤拿著很大的單眼,快狠準的拍了很多好照片,我常常都是看到她拍才趕快跟上

這些外國阿嬤真是太可愛了!!!

我一路上一直說,這整個過程簡直可以拍成一部公路電影,

就取名叫做「蘇格蘭阿嬤」好了!!!! (謎之音: 明明阿嬤們是加拿大人)

 

整趟行程幾乎都在車上,

沿途的風景都非常漂亮,

司機會停在可以拍照的地方讓大家下去拍照,

參觀了一個城堡,

也會停一些上廁所的點,

還有停吃飯的點時間會比較長,吃飯的地方也都有蠻多餐廳可以選擇的,

我在其中一個停留點買到超便宜的Walkers餅乾

(4盒1.99磅,超級後悔沒多買,在路上不小心就快吃完了)

 

還有價格合理的100%喀什米爾羊毛圍巾(3條80磅)

也是應該要多買幾條的,

這個點沒買,下個點也不一定可以買.也不一定有空買

所以建議大家看到可以下手的價格,就買到自己要的數量吧!

 

差點忘了說,一上車就開始發住宿的單子

上面會寫我們被分配到的B&B住址電話

司機晚上大約六點多會一間一間送我們到住的地方

(在自己走去吃飯,大概不到十分鐘),

隔天早上9點再一間一間來接我們

 

在isle of skye同一個地方(Portree)住了兩個晚上,

住宿一個晚上一個人35磅,

本來對住宿沒有很大的期待的,

但到住的地方的時候,實在是太驚訝了!

IMG_1113

IMG_1553  

   

是全新落成的,開始營業大概只有一個多月,

(會另外開一篇文章介紹這間~沒有參加Rabbie's 團也可以打電話去訂訂看)

好的住宿真的會讓整趟旅程超級大加分!!!

 

 

總體而言,Rabbie's 的質感很好!

雖然比較貴,但對於每個細節都很注重,

 

重點是蘇格蘭高地.天空島真是太美了!!!

IMG_1705    

搭配著音樂都覺得自己在拍公路電影了!

團員也都很好,非常推薦!!!!!

 

另外,我們5月去,天大概九點多才會黑,

但是天氣還是超級冷,每天的氣溫介於0~7度,

高地的風非常的冷冽,建議一定要戴毛帽,穿防潑水外套,手套,襪子等~

保暖要做好才會玩得開心喔!!!

IMG_0579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bbies 高地 rabbi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yu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